返回列表 发帖
感觉人好像要爆掉了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没有走过户外的朋友注意
炉西峡三天穿越没有强度
但是难度还是有一些的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2 11:47 编辑 ]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3-12 10:56 发表
感觉人好像要爆掉了


看来到15号要凌晨起来转帐了的

TOP

这个好象是我提出建议的哦~呵呵~~那肯定要去的~报名~~~手机~有吗?我没帐篷~的~楠溪江也好象去啊~~~~~~能叉开就好了

——手机已有,订金收取日,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2 12:39 编辑 ]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3-12 11:11 发表
没有走过户外的朋友注意
炉西峡三天穿越没有强度
但是难度还是有一些的

难度是指?

TOP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3-12 12:16 发表

难度是指?

要学会四肢脚走路
随时准备把自己当“下饺子”一样下到水里

山羊偶米说错吧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3-12 12:59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到底难不难走啊,5-1 的2个活动,哪个比较容易点?

——都难走,多处涉溪(在水里走),手脚并用,一路风景独好!
       幽游         

TOP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3-12 12:16 发表

难度是指?

难度是指,如果是在峡谷里走,水大的话来回过溪对没有参加过户外的朋友来说有一定的难度.
第三天的行程需爬过几个大石头.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2 12:57 发表

要学会四肢脚走路
随时准备把自己当“下饺子”一样下到水里

山羊偶米说错吧

差不多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3-12 13:25 发表
到底难不难走啊,5-1 的2个活动,哪个比较容易点?

——都难走,多处涉溪(在水里走),手脚并用,一路风景独好!
       幽游         

是的.难走!
建议没有玩过户外ZN的朋友,
选择相对轻松的线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