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先摆2块砖头。这么多人,反正临时逃掉也没有人注意。。。。。

TOP

[quote]原帖由 数字姐姐 于 2007-2-16 18:05 发表
先摆2块砖头。这么多人,反正临时逃掉也没有人注意。。。。。 [/quot

你小心,我注意你了

TOP

旺姐发话了,,,,,镜头对准你了。。。。。。你的码子又不小, 逃是逃不了滴。。。。。。

想逃,扣扣扣

TOP

原帖由 数字姐姐 于 2007-2-16 22:45 发表
旺姐发话了,,,,,镜头对准你了。。。。。。你的码子又不小, 逃是逃不了滴。。。。。。

想逃,扣扣扣


要是你做黄牛,小心罚你请客.

TOP

羞羞地问,现在还可以报名不?
第一次参加。
不过杭州算是俺第N个故乡啦。

TOP

原帖由 waitinfall 于 2007-2-22 22:09 发表
羞羞地问,现在还可以报名不?
第一次参加。
不过杭州算是俺第N个故乡啦。

当然可以的,不过你有中文别名吗?

TOP

什么时候有这个报名贴,头一次看到~

TOP

原帖由 于 2007-2-22 22:38 发表
什么时候有这个报名贴,头一次看到~


放到现在了,你不关心的嘛.

TOP

神完蛋了,惹到旺姐了,哈哈。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这个报名帖的确已经很久了,呵呵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