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TOP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26 02:54 PM 发表 看的我直流口水
ADA (哎哒)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ADA 于 2006-9-30 06:15 PM 发表 昨天中午也是烧烤,就是每人一个鸡肉肠,烤好了放在一片面包里面。就是一顿午餐! 倒!!! 想念脱库拉和阿建的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