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队?现在就要定了啊??

最晚是不是8号给你信息?

是的话我会在8号前给信息。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9-1 23:38 发表
海队?现在就要定了啊??

最晚是不是8号给你信息?

是的话我会在8号前给信息。


ok,好的

TOP

数不来了,几人了?

TOP

人数依旧啊……

TOP

我可能周六下午来。
和你们一起玩,晚间自己住。
然后第二天早晨自己出去,
下午再来找你们,
不知这样行不行?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海外,我有兴趣来的
我+milksoup
要一个双人标间,如无则和大家一起住大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很喜欢桂花的香,
到了秋天的时候,
凉意已经起来了
惟独这一片花香,
让人觉得温暖。
桂花的香,是暖香。
梅花的香,是冷香,香在若有似无间。
腊梅虽然芳烈,却有一股冷冽。
而桂花香气同样馥郁,却甜丝丝的。
桂花酒很香而且甜,我们去杭州的时候喝吧。
桂花茶其实也很好,金黄金黄的,
盛在白瓷碗中,慢慢舒展开,一点也没有别的花那种干枯后再浸了水的样子。
仿佛新撷一般。
在我还在读书的时候,
一到秋天,就喜欢走图书馆边那条小路,
小路上桂花的香可以香几度,
有时候直到初冬。

满觉陇那里,
我从未去过。
其实希望那里是一个清净的地方。
前些天去杭州,
其实我是想去虎跑的。
我想念那里的藕粉和茶糕,
和记忆里安静的茶室。
后来没去成。
不知道这一次,
能不能去。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到时候如果能和大家一起也好
不能的话
我就一个人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btw,海外,
我怎么不算人的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9-2 20:57 发表
我可能周六下午来。
和你们一起玩,晚间自己住。
然后第二天早晨自己出去,
下午再来找你们,
不知这样行不行?



当然可以的啊,呵呵,非常欢迎的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