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8-20 17:06 发表
借不到帐篷 找不到混帐 是不是就不能参加

同问~~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回答楼上的两位问题,帐篷,我们用不着每个人都带帐篷去,两人一个帐篷就可以了,到时候我们在9月初会协调大家的装备情况。8月30日,报名和交定金截至,过期不再接收,否则,交通,住宿……等相关事宜都不好办理了。

火车和飞机是看大家自己选的,决定去的,报名交定金9月初就要定火车票或者机票了,将会另开帖专门讨论出行的所有事宜。我是做火车去,飞机回来。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欲哭无泪

TOP

现在这里是什么状况了?是否成行了?是否公布帐号了?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去成都是火车还是飞机呀?快点定,有时间的火车不错。一路开心到成都,没时间的。。。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8-25 22:44 编辑 ]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顶一记.
如果天公作美,秋天的四姑娘非常迷人

1166d57441a.jpg (33.27 KB)

美丽的幺妹

1166d57441a.jpg

11676e219ae.jpg (66.85 KB)

从三峰大本营下撤途中,眺望长坪沟

11676e219ae.jpg

1168266f249.jpg (31.47 KB)

在猫鼻梁赏晚霞,有幸看到了四个姑娘一齐展颜

1168266f249.jpg

1

评分人数

  • 精灵

孤独的天涯旅人

TOP

呵呵,我是去年国庆在四姑娘山的.
不同的是,我们登的是三峰.
趁机放点毒哈

Stitched_020.JPG (34.2 KB)

黄昏时分的三峰大本营

Stitched_020.JPG

接片1.JPG (55.06 KB)

阳光灿烂的但峰大本营

接片1.JPG

孤独的天涯旅人

TOP

我相信,二峰拥有同样的美丽
孤独的天涯旅人

TOP

对雪山神峰。。先敬畏一下。。。。。。。。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