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2-22 15:13 发表

满个头呀,没看到人家首帖写着,定金收满报名结束,以收到定金为准好伐,识字伐,
讨骂吗,明显不想去的人闹

好多人的不认识的闹.
而且我的确是要等7号回来再决定,如果第二批去我还要和别人换值班,复杂伐拉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22 12:17 发表

NND你又不去的


认识你更久!你去么,我马上跑得快啊!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2-22 15:29 发表

好多人的不认识的闹.
而且我的确是要等7号回来再决定,如果第二批去我还要和别人换值班,复杂伐拉


闹什么闹啊……   30多的人还发嗲…… 太恶了……

你都好多人不认识,我就真的不要混了!几乎全部不认识……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to: 月光

定金不可以碰头会交啊?为啥一定要汇款啦?
汇款么也多几个银行呀…… 要么支付宝?

——因为08年及以后碰头会基本以碰头贴的形式,汇款交也是比较迅捷的。今后会逐步完善,多开几个银行。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2-23 01:44 编辑 ]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2-22 15:56 发表


认识你更久!你去么,我马上跑得快啊!

呵呵,丫头这条线路不用跑快的,去吧,风景不错的,最好能看到三花齐开

TOP

报名: 一女,14-16号,人民广场出发,手机137************

——手机已编辑
       幽游

TOP

好多人报名啊!

确定去的人,就早点交订金!现在都是以收到订金为准,以免到快截止了一下子来交钱,人满了,没法去成,扫兴了。

现在报个手机、占坑什么的,都不算正式报名的。

出行人数也不会像以前那样变动很多,因为还要牵涉到买保险等,床位都已经订好了,没有多的床位!

这个线路很多俱乐部都走,我们已经算是抢在最前面订房间了。

所以,大家及早确认!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再占2坑!小哈密 2男2女  总共四个坑!!第一批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报名:一女,14-16号,人民广场出发,手机1376XXXXXXX

——手机已编辑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2-23 02:18 编辑 ]

TOP

+2外挂~~男×2
电话同以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