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kfs的策略也是吊起来卖,所以一手房基本在本轮牛市最高位。
我建议关注一下5年房龄以内的次新盘,基本经历过2到3论炒作了。价格趋于合理。可能水分比一手盘要少。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1 16:27

TOP

是的,小安的房子将来就是一套陪嫁的嫁妆

TOP

吾大致知道你想买哪里,去年年初那里都没过万……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1 19:05


作邻居

TOP

老了选择很多,只是现在……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1 19:12


等老了再说到底想住哪里,人天天都在变。还是回归盖老板的原始话题比较有意思。

TOP

我是想老了把自己的房子卖掉,住到小城市去。我是03年买的房子,3400元/米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3-11 19:22


3.4K,您就别刺激大伙了。
我想起一本书:奇迹的黄昏。说中国目前的经济状况的。被禁了。

TOP

那我倒更期待兰儿童鞋清醒点。像小安一样该出手时就出手。
lenell 发表于 2010-3-11 19:32

问题是,女孩子需要自己独立买房吗?
现在贷款买房,婚后再贷款买房???
那负担会不会太重,对女孩子来说?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16w一年租金,我觉得自己开店风险还是蛮大,要么找人合伙
最好是有祖宅在那里,
这样么开个店能维持成本就可,我也不求赚大钱的,
like小雅或者猫空~~~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9:32


那已经是至高的要求了,那种一般被叫做祖上积德。

TOP

问题是,女孩子需要自己独立买房吗?
现在贷款买房,婚后再贷款买房???
那负担会不会太重,对女孩子来说?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9:45


照目前这个房价趋势,女孩子独立买房百利而无一害。
婚后,可卖了亦是丰厚嫁妆,可助小家庭一臂之力。
负担得起,则是自己名下的财产何乐不为。

TOP

价钱?
不过我更想定居苏州。。。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8:58



那去苏州吧,有机会邻居……
我老家目前在2k上下吧,有继续上扬的样子

TOP

你的老家哪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