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用水,一颗豆子一根苗,你要几根苗?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8-27 16:25
TOP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哪能我养的红鲫都死了呢?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8-27 16:25
荷花。。。 兰儿 发表于 2009-8-27 16:33
angela_9117 当前离线
排长
我在办会室里养了二条孔雀鱼,然后鱼缸里种着茂盛水养绿罗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7 16:16
荷花出淤泥而不染,淤泥淤泥啊,常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7 16:34
嘻嘻,我家养了4条孔雀鱼,里面还能养绿萝吗?我本来想把薄荷放进去养的。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8-27 17:00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