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0000 于 2008-8-8 11:46 发表
没有帐篷啊,能去吗?


可以去借一个帐篷,如果你找到混账的队员也是可以的。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查看了几大航空公司的机票,只有29日有便宜些的,其余都不打折。看来,需要团购票了。

TOP

来了来了!JErry报名了哈!
Luv Yun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29 09:02 发表
火车上啤酒鸡爪UNO,车厢生活不要太滋润呐,绝对好过无聊的飞机。

一路火车,雪山看到眼疲劳,,,美啊

TOP

TOP

LS去不?~~
Luv Yun

TOP

啥装备都没 挣扎中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8-11 01:24 发表


可以去借一个帐篷,如果你找到混账的队员也是可以的。


找混帐的怎么找

TOP

借不到帐篷 找不到混帐 是不是就不能参加

TOP

精灵啊,现在多少人啦~
满员了没,25号之后还能报不?
我现在还不能确定呢,犹豫啊
继续关注中。。。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