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是不是报不上名了?

TOP

先占坑(女*2)
没有帐篷,有其他地方可以住吗?

[ 本帖最后由 七七 于 2008-7-28 15:46 编辑 ]

TOP

好久没出来活动了,真想去哦,但是没有帐篷的说,怎么办嘞?不知道现在关于帐篷的事情,是不是能有办法解决的呢?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占坑先,不过一定请告知是不是有一起可以解决帐篷的呢,实在不行只好农家屋啦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没有帐篷的(自己找不到合帐的)只能睡农家,但是干净状况不太理想!
这种活动没有难度,人多热闹一点也挺好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再加一挂。我们是两男两女,两顶帐篷。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此活动因超级腐败。所以人数会适当放宽。欢迎大家继续报名!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报名:两人。帐篷自理。

TOP

我占坑
看看能不能整个帐篷来

TOP

男女比例怎么样啊?斑竹,失调了就不好玩了哦......好象没有帐篷的人比较多哦,俱乐部可以租吗?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