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9-12 09:18 发表
裤子呀,那第一季胜出的人是否要和第二季参赛的人PK呀?到年底评出YY食神呀~~~


这个是当然的,我知道这里橱艺高手很多,有这么一个机会大家正好交流交流~~ :lol :lol

TOP

为什么把敬子的名字改过来了,我的却还是yong啊?我是young好伐。 那参加过第一次就不能参加第二次的活动了吗?

TOP

从明天开始节食,等待周六的大餐。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貌似我没有报名啊,可能当天过不来,暂且别算我们两个
我要做俘虏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9-12 12:31 发表
貌似我没有报名啊,可能当天过不来,暂且别算我们两个


收到,没有关系,可以参加第二季,呵呵

TOP

谢谢啦,裤子。

TOP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看上去满好玩的么,支持!!!

TOP

非常抱歉,周末有事情,去不了了

TOP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7-9-13 10:44 发表
非常抱歉,周末有事情,去不了了


没关系,参加第二季好了,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