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来大家都来这里水了阿?

飞飞呢?飞飞也要去的嘛------回复毛毛,我可能要去厦门了,下次吧~~~

18见~~~呵呵
陌生的城市,陌生的行人,陌生的车辆。地图是留给胆小的人的纪念物,目标是享受旅行的人的方向感。

TOP

初来乍到请多关照.

报名+一外挂

——请留下手机号码,方便组织者联系确认,谢谢配合!
     幽游

TOP

我也报名.我和我的朋友也要去.有位吗

——请留下手机号码,方便组织者联系确认,谢谢配合!
     幽游

TOP

有位的,欢迎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7-6 15:02 发表
请问船到底要做多久阿,萨样子的船?大的还是小的?



这个问题由天奇回答,他去过,有经验的

TOP

原帖由 祁雪 于 2007-7-6 16:16 发表
初来乍到请多关照.

报名+一外挂



欢迎

TOP

原帖由 owenhzy 于 2007-7-6 16:23 发表
我也报名.我和我的朋友也要去.有位吗



欢迎

TOP

水一个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TOP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