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台阶会让人绝望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政委:

要不提早看碰头会吧?否则我这10号候补的人心里没底呀!
是不是可以按照缴费的人头来订车子??

说明一下,强烈支持徒步上山,山顶扎营的,2007第一虐!!!

Steel

TOP

原帖由 steelwangcl 于 2007-2-28 11:22 发表
政委:

要不提早看碰头会吧?否则我这10号候补的人心里没底呀!
是不是可以按照缴费的人头来订车子??

说明一下,强烈支持徒步上山,山顶扎营的,2007第一虐!!!

Steel

2007第一虐!!!你会如愿的,真的真的真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2-28 12:39 发表

2007第一虐!!!你会如愿的,真的真的真的!



小捷飞:

多谢!!

下次有机会一起出去虐一虐。呵呵呵

我可是人如其名!!

Steel

TOP

到底是否扎营?

扎营的话我得去买帐篷了.

TOP

我们什么时候交钱呀~~~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3-1 17:16 发表
我们什么时候交钱呀~~~

嘻嘻,帖子刚出来!士兵之家里,公告上也有!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因为家里临时有事不能去三清山了,WINNIE和小赵一同退出此行.
把机会留给更多的驴友吧!

TOP

17号有事情,也不能去了。。退一个坑

哭一记,真好的地方啊。。

TOP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