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描绘的我眼前尽是白茫茫
一路都招不到伴同行的么?最好不要太虐吧,而且还是一个人。。。
mindy 发表于 2010-12-24 12:43

我的意思是在加都临时找不到徒步的中国伴,要结伴只有选择老外,因为到尼泊尔为了trekking特别是大环或者ebc的中国人本来就少这个季节虐点就更少了。不过从拉萨到这里我到都是一直有伴的而且不只一个,而且奇妙的是我们这一帮中国人出发时都是一个人,其实旅途中很容易结伴的,我其实没有真正alone过,更谈不上lonely了

TOP

ebc很虐,海拔太高
冬季倒是旱季,适合

不建议一个人走ebc,稍微有个咳嗽脑热的没人照应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24 13:12

可能打算大环了。不过今天遇到一个中年日本大叔说他明天飞鲁克啦,一个人trekking不请向导,他说到了当地很容易结伴的而且路标也很清楚,那么我想大环也类似吧

TOP

黄教授走过大环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对了,最后一批樟木明信片也已经寄出请查收。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另,这边寄国际明信片太贵我只好有选择的寄咯,以今天收到的圣诞祝福短信为准,有发我消息的童鞋你们将会被回赠一张Nepal特色卡片:)

TOP

咯嘛现在发还来得及伐?
一个人徒步还是要多加小心.节日快乐.

TOP

另,这边寄国际明信片太贵我只好有选择的寄咯,以今天收到的圣诞祝福短信为准,有发我消息的童鞋你们将会被回赠一张Nepal特色卡片:)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25 00:15


可惜了,本来打算发彩信给你的。。。
但我猜你在尼国应该是收不到彩信的,因为彩信是通过GPRS方式传送的。

TOP

你可以咨询当地人,看看目前徒步ebc是否合适。LP上面的意见也可以参考。
徒步一定要结伴。

TOP

最好还是结伴,有个照应。。。
出门在外,安全第一,谨慎些没有坏处

TOP

比起你来,
我这次Cambodia很FB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