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你描绘的我眼前尽是白茫茫 一路都招不到伴同行的么?最好不要太虐吧,而且还是一个人。。。 mindy 发表于 2010-12-24 12:43
TOP
ebc很虐,海拔太高 冬季倒是旱季,适合 不建议一个人走ebc,稍微有个咳嗽脑热的没人照应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24 13:12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另,这边寄国际明信片太贵我只好有选择的寄咯,以今天收到的圣诞祝福短信为准,有发我消息的童鞋你们将会被回赠一张Nepal特色卡片:)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25 00:15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