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截止到14号下午16:16,报名的有:happydavid、john、哇靠、snowpine、小捷飞、琥珀×2、神灯、山羊、英俊、yaphone、大头猫、脱库啦、nina猫、我的心在跳舞、乱窜的猫咪、deepblue、了了、lily×3、009、才哥、hankey、龙龙、壁虎、karan、hary、大常、emma、飞一般happy×5、edge,共计36人!!

报名继续。。。。。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热闹的,这么多人。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4 16:16 发表
截止到14号下午16:16,报名的有:happydavid、john、哇靠、snowpine、小捷飞、琥珀×2、神灯、山羊、英俊、yaphone、大头猫、脱库啦、nina猫、我的心在跳舞、乱窜的猫咪、deepblue、了了、lily×3、009、才哥、 ...



我也报名了.
哈皮你不带我
不高兴了.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4 14:28 发表
晚上你们后续活动我想来
可以伐?


可以的,我们晚饭后杀人!你来吧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4 16:59 发表



我也报名了.
哈皮你不带我
不高兴了.


你又没报名吃饭,要陪某人吃饭,不和大家一起吃...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13 19:09 发表
上海歌城(港陆)房间已经定了,由于没有大包厢,故定了2个中包厢,9点钟开始
周五晚上去唱歌,费用每个包厢,160-230元/时,我的想法是大家吃好饭,
先去茶仿杀人20元/人,然后到12点以后去K歌 ...

很想唱歌和杀人,但是我周六要上班,所以到时候看,反正我不能通宵,不然周六值班只能睡觉了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4 16:16 发表
截止到14号下午16:16,报名的有:happydavid、john、哇靠、snowpine、小捷飞、琥珀×2、神灯、山羊、英俊、yaphone、大头猫、脱库啦、nina猫、我的心在跳舞、乱窜的猫咪、deepblue、了了、lily×3、009、才哥、 ...

哈皮,我呢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人好多哦

TOP

会去的...如果没有活动
但是呢...同事约好去吃火锅了
所以啦...不能去了

大家吃饱,杀爽,唱足噢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4 16:16 发表
截止到14号下午16:16,报名的有:happydavid、john、哇靠、snowpine、小捷飞、琥珀×2、神灯、山羊、英俊、yaphone、大头猫、脱库啦、nina猫、我的心在跳舞、乱窜的猫咪、deepblue、了了、lily×3、009、才哥、 ...


明天不能跟大家海皮勒,有时间再喝个痛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