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我没考虑三林,那是G老板。 我考虑的区域基本在我女朋友上班比较近的地方,可她竟然在西郊的天山虹桥上班! 而我上班在金桥。 我俩中间的,只有人民广场了! 看的普陀区,计划今晚去付定。 房子周围配套有待完善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3-11 17:19
TOP
呵呵,光看盘没有用,要仔细谈了才见真是的。房产中介挂牌价格很混乱,我看到一小区差不多的房子挂牌价居然差20万的也有,真是昏倒。 记得05年的时候,莘庄有一个楼盘很奇怪,其他地方的房子都涨了,结果那个小区 ... 雨意 发表于 2010-3-11 17:20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其实我根本不想住上海,环境差,节奏快,污染严重 我到想住到乡下去呢,房子便宜,还可以自给自足, 就是不晓得有生之年实现得了伐 不过估计我也是手不能提肩不能挑的 如果适应不了,那就迁徙到小城里去。。。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7:33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帮顶 友情广告,本人老家,田青水秀,欢迎去买房……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3-11 18:50
顶LSD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1 17:51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lenell (Nell)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