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9 14:40 发表 有四人间的……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9 14:43 发表 另:根据电话通知,江南驿只接受10天内的订房,估计,此活动截至往后延迟到9月8号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9 11:33 发表 因为江南驿预定房间是需要缴纳一定数额的定金,我可以先付上,所以请大家确定的了就不要放鸽子啊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9 14:42 发表 那不晓得,偶羡慕你们4个能挤一起。。。 在找最便宜的住宿条件下,也想回顾回顾大学生活的集体寝室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8-29 18:40 发表 同意。。。 我也很想住四人间或者更多人间的。。。 人多住在一起可以夜聊啊什么的,比较有劲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9 23:08 发表 上面的两个这么起劲,可以找个6人的大间,混寝呢,哈哈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