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近三天论坛管理的建议

近三天(19-21),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我建议论坛应该有一些改变:

1. 禁用签名,或者由论坛管理员一律改成类似图片:
2. 论坛头衔一律改为与地震哀悼赈灾等有关的内容
3. 禁止发凯旋贴和出行贴
4. 下午14:28分钟关闭论坛3分钟
5. 论坛基调以黑白为主
6. 论坛头像统一为哀悼日头像(图片由论坛设计)
7. 21日论坛对会员的改动由会员自行改回去或者保持

上面提议也许过于强烈了些,但我觉得是应该的

TOP

禁止发凯旋贴和出行贴
下午14:28分钟关闭论坛3分钟

TOP

个人统一
我先换签名

原图LINK帖出来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19 09:56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5-19 09:48 发表
禁止发凯旋贴和出行贴
下午14:28分钟关闭论坛3分钟


连cg这样的日发帖量超过10w的论坛都会关闭论坛3分钟,yy有何不可?
少看3分钟论坛,少发3贴特定帖子,有何不可?
很多论坛已经是黑白色的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9 10:02 发表


连cg这样的日发帖量超过10w的论坛都会关闭论坛3分钟,yy有何不可?
少看3分钟论坛,少发3贴特定帖子,有何不可?
很多论坛已经是黑白色的了

个人观点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5-19 10:05 发表

个人观点


嗯,我也说了,纯属个人建议
与别的不同性质的论坛进行此类比较实际上是不合理的,但只是为了提供一些横向的观点

TOP

同意楼主的观点,同意禁止发凯旋贴和出行贴。让我们庄严肃穆地为地震中死难同胞表达哀伤悼念之情。

TOP

悼念

TOP

各大网站开始使用黑白基调了
包括新浪,网易,搜狐,连taobao都换了
google启动紧急搜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