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akane (?·*艾麗希婭*·?)当前离线
营长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6 13:52 发表 我觉得无可厚非 银行凭什么要承担你的损失? 保险公司怎么保大规模的灾难?
星期天 当前离线
师长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6 13:52 发表 我觉得无可厚非 银行凭什么要承担你的损失?
原帖由 星期天 于 2008-5-16 15:55 发表 楼上的,你同意别人的话同意一半的啊,最后一句最关键的你同意发,你辣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