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1月海南!腐败游

11月12月是便宜的
休闲纯玩团——1500含往返机票,4星酒店,景点第一级门票、漂流,当然潜水和海鲜大餐自理。机场接送。
5天4晚行程,7正4早餐,争取在4个晚上中的个送1晚5星酒店——海景房
大东海最热门 比较新的沙滩 

时间
第1天
晚上20点20分航班,浦东机场出——3小时到达
回来是第5天下午16点40的航班
声明:海南没早航班的,都是晚去——当天就是去那睡觉的
(也就是第1天你可以带着行李上班,下班出发)

行程
第1天:到海口到宾馆睡觉
第2天:早起来坐车去游览海南野生动植物园
然后参加万泉河水上人家竹筏漂流
坐船游玉带滩,大东海(大东海是新开发的)
晚上住在兴隆
第3天:游览日月湾海门游览区
坐艇上热带和亚热带的交界小岛-分界洲岛,这个岛很特别的,2边的气候不同,温度相差20度,特别有意思的,但是要带件外套或毛衣
然后去大东海旅游中,碧海蓝天咯
当晚住在三亚
第4天:会途经椰梦长廊,观赏滨海风光——游著名的四A级景区天涯海角游览区——还有四A级的南山文化旅游区——仰瞻世纪之作108米的观音圣像——品尝纯正的自助斋餐
晚上住三亚
第5天:漫步天下第1湾——亚龙湾沙滩 亚龙湾是传统景点,样去了肯定要看的
海南第1山
下午逛下土特产超市
坐车去机场

接待内容
当地全程空调旅游车
以上行程所含景点第1门票
海南当地旅游责任保险
游客意外伤害险
7正4早餐,正餐10菜1汤,餐后水果,早餐5点1粥
往返海南的机票(含机场建设费及燃油加价)
未含航空意外保险,需买20份航空保险来回都可以用到有效期7天
未含海南当地酒店基金40元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有时间就跟

TOP

我也要跟,哪个旅行社的团?

TOP

就我两次去三亚的经验来讲,小捷飞,你的线路太复杂!
其实我个人认为去三亚就是去海滩休闲发呆!不要到处观光,好好享受属于自己的慵懒时光。
找个好的酒店(一定要在亚龙湾,三亚的海滩酒店一般分在三个地方:亚龙湾、大东海、三亚湾。后两者的风景与前者不可同日而语!而且大东海也不是新开发的。我98年去就开发了。三亚湾似乎只有椰梦长廊有特色,适合夕阳西下时租辆单车去骑行。如果荷包有限,可以选择租住临海的居民小区,有厨房,可以自己去市场购买海鲜回来加工,我特别推荐南风908)
当然,仅仅是我的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3 12:16 PM 发表
我也要跟,哪个旅行社的团?

我们可能自己驴友组团,然后找后门,找一个认识人的旅行社,只要安全可信就好了!
他们说11月比较便宜!
哦~~叫四海旅行社!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买那么多航空险还不如只买一份安翔呢,可以保一年的航空呢,只要88元~
我想去海南

TOP

超便宜啊!!!

TOP

是呀~~很便宜的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3 02:05 PM 发表
就我两次去三亚的经验来讲,小捷飞,你的线路太复杂!
其实我个人认为去三亚就是去海滩休闲发呆!不要到处观光,好好享受属于自己的慵懒时光。
找个好的酒店(一定要在亚龙湾,三亚的海滩酒店一般分在三个地方: ...

呵呵,你说得很对啊!不过这个计划我是写不出来的,是我哥哥让人家给我们做的一个计划!
反正就是腐败了,又那么远,就交给旅行社做好了,认识人的么,不会贵到哪里去!安全第一,而且可信!
可不能带我们去很多买东西的地方啊,那就不合算了!
如果我们自己人去,16人就组团了!
我们去那里杀人多好啊,哈哈哈
一年去一个长线,就可以了!一直走远路,钱也不够啊!
明年可以去黑龙江看冰灯!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LS的,能否帮我问问你哥:春节期间过去会不会贵呀!!

我想带我女儿和我老爸老妈他们去休息休息!!!

我要住亚龙湾那边的宾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