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东西走了

昨天妈妈捡了只棕色的贵宾,很可怜,2个月大饿得不行了,拿回来以后我就觉得不对经,这么好的狗怎么会丢呢?
结果今天带它去做了检查---狗瘟(虽然我很不喜欢这个词),只在狗群里传染,它也是被传染的。我问医生怎么办,医生告诉我这个病是狗的天敌,如果治疗一般治愈率为20%,治疗也就是每天打一针(RMB150/针),要打10天,如果挺过去了,就好了。不过还是建议我不要救了,我实在是不舍的,那么小的生命能不能继续活下去,取决权都在我手里,我看着小东西哭了,在征求了朋友的意见和建议后,我还是放弃了对它的治疗,付了检查费就抱回家了,我没有对妈妈说它的情况,只是说感冒了,但是现在我很无助,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它,我很内疚,因为我救不了它,我更感到痛心。。。。。。。。。。。。。。。。。。。。。

好乱阿,大家帮我出个主意吧,小东西该怎么办?????

[ 本帖最后由 脚脚 于 2007-8-6 20:48 编辑 ]

为什么不要救了?

如果真的不救了,那就安乐死吧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如果医生说救不回来的话,打一针吧,大概五百左右
其实一直这样救治,动物也会很痛苦的
记得,自己养的狗狗最后那几天真的很痛苦的,天天叫,因为他很痛,医生也说老的没办法救了
如果真的还有机会,我一定会给他打一针的。活着太痛苦,真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不是为了钱的多少,
只是真的救不活,打一针对它来说明最好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明天想把它送到外地去

TOP

我很难受

TOP

医生说大概还有3天

TOP

现在没有对治疗狗瘟很有效的药,一般救过来的机率只有20%,如果50%我肯定就会救的

TOP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如果有医生护士朋友,可以麻烦带下所需药品,价格也会比宠物医院便宜。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7-14 18:44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