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无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4-11 17:41 发表 这样吧。以后向每次活动的人收取一定的服务费不就可以了吗.就像导游费一样的。这样也可以补贴领队的手机费用什么的。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11 17:16 发表 这次作为协助领队和一味一同前往三清山活动,除了玩的很开心外也想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领队的通信费用问题 作为领队的一味需要上下沟通队员,联系各个事项,其中必然会发生很多通信费用, 并且由于是在外地,所 ...
许多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4-11 18:17 发表 这个不赞成,一味说的对哦,我们不是旅行社,我们要我们自己的氛围,自己的特色!我们幽游定位于:一群认识的不认识的 驴友出去游玩,广交朋友,放松心情,愉悦身心! 我觉得给领队补助30~50¥的手机费 ...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4-11 17:41 发表 可以放入下次版主会议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