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走向雪山-毕棚沟穿越

一年过去了,依然记得去年五一的难忘记忆,写下来,纪念一下。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7-3-21 22:52 编辑 ]

000.jpg (162.61 KB)

前进,一直前进

000.jpg

00.jpg (155.96 KB)

仰望雪山

00.jpg

keep-walking

D1:头一天,大家在成都集合了,晚上碰头会在老码头火锅,真是腐败啊!不过有几个队员还没赶到成都。

1227823957.jpg (141.11 KB)

大家喝的很开心

1227823957.jpg

keep-walking

TOP

D2:出发了,开车之前,天津的两个队员才从火车站赶过来,真牛。沿途风景很美,第一次行驶在如此高的海拔,感觉象飞一样。此时大部分队员对将要面对的挑战一无所知。只顾欣赏沿途的风光了。

01.jpg (131.67 KB)

天空很蓝

01.jpg

02.jpg (102.9 KB)

远处的雪山

02.jpg

03.jpg (127.18 KB)

远处的雪山

03.jpg

04.jpg (88.22 KB)

远处的雪山

04.jpg

keep-walking

TOP

下午4点多,终于到了第一个宿营地了,这儿是四姑娘山的接待站,设施很简陋。领队让大家熟悉怎么扎帐篷,怎么收拾装备,因为有很多新驴在队伍里。

05.jpg (132.03 KB)

快趁机拍照

05.jpg

06.jpg (134.81 KB)

相互交流

06.jpg

07.jpg (143.84 KB)

熟悉扎营

07.jpg

keep-walking

TOP

D3:早早醒来,洗刷完毕,迅速整理好装备,开始徒步了,沿途风景一般,但是很惬意,也有很多,休闲的人在沟内游玩,骑马。
PS:所有的人都不知道眼前的雪山就是我们要去征服的敌人,当然除了领队。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7-3-21 23:09 编辑 ]

08.jpg (152.77 KB)

瀑布

08.jpg

09.jpg (188.57 KB)

奇树

09.jpg

10.jpg (159.67 KB)

穿过丛林

10.jpg

keep-walking

TOP

下午3点多大家就到营地了,早早地扎好帐篷,开始FB了。太阳晒得很色一,打牌,吹牛,吃吃喝喝。夜深了,生火做饭,吃的饱饱地。
夜里我在篝火边,和藏族兄弟,畅饮畅谈,很是自在。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7-3-21 23:19 编辑 ]

11.jpg (84.58 KB)

群英会

11.jpg

12.jpg (125.24 KB)

夜深了

12.jpg

13.jpg (135.63 KB)

生火做饭

13.jpg

14.jpg (66.65 KB)

篝火

14.jpg

keep-walking

TOP

D4:正式穿越
一大早,收拾好装备,准备进发了,出发前,留下了这张合影。

16.jpg (176.73 KB)

杂牌军

16.jpg

keep-walking

TOP

雪山啊,雪山,风景好美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未完待续
keep-walking

TOP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