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发现我就是闲不住呀~~~2010.5.1避世博游,大马沙巴~~~

最近东北的攻略做好,突然空闲了~~~看了下亚航,飞大马的便宜啊~~~召集一下,有人同行伐?

因为5.1假期只有3天考虑到大家请假不太好请,所以推出多条线路,有4-8天的行程可供选择,主要亚航有些日子的机票已经售罄了~~~

方案1:5天
2010.04.29 上海飞深圳 (深航参考价390含税)
                  深圳飞亚庇 (亚航398含税)
或者            上海飞珠海 (南航参考价470含税)
                  澳门飞亚庇 (亚航198含税)
2010.5.3    亚庇飞深圳(亚航 165含税)
                 深圳飞上海 (市价,这个时候,我不知道能买到便宜的机票伐)
或者2010.5.2 亚庇飞吉隆坡 (65马币)
     2010.5.3 吉隆坡飞杭州 (这个超级便宜,也只有259马币,就是时间不太好)

方案2: 6天
基本上跟方案1差不多,但是可以提前一天去澳门玩一圈

方案3: 假期多的同学,可以继续在沙巴玩2天,时间充裕还可以去文莱晃一圈,然后我们4号或者5号出发去吉隆坡,然后6号或者7号回上海,攻略我还没做,但是机票我打算先抢到。

欢迎各位TX报名,这次基本男女不限~~~

最后,老规矩,上图勾引

1214727611188.jpg (40 KB)

1214727611188.jpg

1247195919564.jpg (146.79 KB)

1247195919564.jpg

briefintro.jpg (109.63 KB)

briefintro.jpg

私语,你会时空穿越?
好呀,我报名,哈哈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机票怎么解决?私语你抢到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帮我带买机票,我报名!!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oy,good,俺报名了,去看看海外三仙山之一的中国寡妇山咯~

TOP

这个机票不是最便宜的呀~~~

TOP

同学们啊,亚航本次的促销时间到8月16号为止,你们自己定机票啊,我不管大~~~

我把我自己的定好了~~~
4.29 深圳飞亚庇----405CNY (我下午刷了下,已经526了~~~)
5.4 亚庇飞吉隆坡----49马币(大概100块RMB吧)
5.6 吉隆坡飞杭州---259马币

好消息是,去程的前一天和后一天价格还是蛮便宜的,一个255,一个405现在~~~

另,我还买了15KG的行李费,估计能放2个包,去热带,衣服不用太多,我估计2个人凑一个行李额度就可以了~~~

TOP

改深圳了……

TOP

私语,你写的可是2009年啊。我准备跟你时空穿梭的,哈哈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明年5.1是周六周日,不知道会怎么放哦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