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开个贴聊聊股市吧

大家炒股吗?多久的股民呢?

我07年2月入伙的,到今天2年半的收益为46%.折算下来年均收益18.4%

准备打造一个长贴 所以有些话慢慢说吧

今日关注:580024 宝钢权证 日线macd将要上穿0轴 长期平台将要被多方打破 虽然是权证,可做T+0  但可以以周为单位持有
I always have a plan.

大家不用推荐什么,只是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大家作为参考也是不错的

例如我举例的580024,权证,没有公司基本面(当然和钢铁板块有关),只是从技术上做列举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顶一记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nb,我纯顶

TOP

吉林熬东暴涨啊, 你爽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上周五宝钢清空了,结果tmd今天钢铁股整体暴涨,原先以为铁矿石谈判中国是软蛋一个,没想到这次很强硬。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吉林熬东暴涨啊, 你爽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7-6 14:51


没走好 明天清一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上周五宝钢清空了,结果tmd今天钢铁股整体暴涨,原先以为铁矿石谈判中国是软蛋一个,没想到这次很强硬。
雨意 发表于 2009-7-6 14:52



因为成品需求量萎缩 现货价采购有利于中国钢企 不要就不买
但矿山无法积压矿石,必须运到码头出货的,否则资金链会断裂
所以一开始三大矿山会比较nb,到了下半年就会过来求宝钢了
这半年钢企业绩应该蛮难看的,不过可以真正夺回主动权也不错
趁着国内需求萎缩 正好整理一下价格体系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近日最大的异动当属美元走势了
年初到现在的大宗商品牛市将告一段落,nymax期货合约已经跌破64usd,在70usd附近构成了经典的双头特征.具体内生原因是美元三季度走强的预期.nymax已经击破65usd箱体,已经破位.
故由流动性泛滥引发的资本市场牛市将告一段落,接下来随着美元走强,资产价格将大幅回落,包括股市
如果上市公司的中报能表现亮丽,或许还能支持30倍pe的现状
管理层接下来会调整出牌顺序,大规模信贷将退居二线,因为M2按照现在趋势,将在年底突破60w亿,会形成恶性通胀.大盘股也已经开闸,注意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近日最大的异动当属美元走势了
年初到现在的大宗商品牛市将告一段落,nymax期货合约已经跌破64usd,在70usd附近构成了经典的双头特征.具体内生原因是美元三季度走强的预期.nymax已经击破65usd箱体,已经破位.
故由流动 ...
Garrett 发表于 2009-7-6 15:25

今天网上和报纸上看到的数据:
1. 6月份中国发电量回升3%
2. 采购经理人指数回升。
3.国务院声明,中国的经济政策会维持延续性和稳定性。
4.港股最近资金净流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