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北京的日子

回北京过春节
开个帖子汇报一下行踪吧
顺便也贴一些北京过年的pp

Day 0  (Jan 22)  上海回北京
Day 1  (Jan 23)  上班
Day 2  (Jan 24)  上班
Day 3  (Jan 25)  北海,什刹海
Day 4  (Jan 26)  天坛
Day 5  (Jan 27)  厂甸庙会,前门步行街,西四胡同,白塔寺胡同
Day 6  (Jan 28)  崇文门胡同,东交民巷
Day 7  (Jan 29)  OT
Day 8  (Jan 30)  OT
Day 9  (Jan 31)  上午去了八宝山,下午逛了景山附近的胡同
Day 10 (Feb 1)   宅
Day 11 (Feb 2)   上班
Day 12 (Feb 3)   上班
Day 13 (Feb 4)   上班
Day 14 (Feb 5)   上班
Day 15 (Feb 6)   上班
Day 16 (Feb 7)   宣武门胡同,护国寺胡同
Day 17 (Feb 8)   东单胡同
Day 18 (Feb 9)   work from home(元宵节快乐)
Day 19 (Feb 10)  在家种地
Day 20 (Feb 11)  四联美发,回家种地
Day 21 (Feb 12)  北京到西安(1.5折机票)
Day 22 (Feb 13)  西安
Day 23 (Feb 14)  西安
Day 24 (Feb 15)  西安到上海 (2.5折机票)


619# 更新2010年春节在北京的日子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9-1-31 18:45 编辑 ]
1

评分人数

  • Garrett

Day 0 (Jan 22)

因为春节要加班,所以老板很爽快地同意我早回北京两天
因为可以在北京office继续工作的反正
车票很好买,前天中午在代售处排队10分钟买到Z8软卧下铺 RMB499+5
行李收拾好拿到公司,下班打车直接去火车站
路上比较堵,最终于18:30左右到达上海站
进站,提前半个小时上车
人不是很多,一切井然有序
火车准点出发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9-1-23 15:12 编辑 ]

TOP

Day 1 (Jan 23)

火车准点发车,准点到达
在进站前看到了一轮残月挂在西便门古城墙的上空

出了站就感觉寒气逼人,赶紧去地铁站(出站左拐往西是地铁入口,东边的现在只是出口)
因为时间还早,所以车上座位很多,到了西直门下车步行10分钟回到温暖的家
有暖气就是好呀

TOP

北京很冷吧。。。。!恭喜安全到家!1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今天-13度
不过家里还是比上海舒服多了的

TOP

暖气啊暖气~~~

TOP

北京的供暖怎么收费的?
供暖原理是什么?
麻烦解释一下 一直对上海冬天的寒冷感到很不舒服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小马哥写行程写上瘾了
不过这样就造福了我们
也写写回家的感想吧,这样才生动~~~~~~~~~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9494,要上海也有暖气就好了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3 18:54 发表
北京的供暖怎么收费的?
供暖原理是什么?
麻烦解释一下 一直对上海冬天的寒冷感到很不舒服


这些说是在的都不是很清楚
收费的话以前都是单位的楼房,所以公司是有一定补贴的
现在好像是按照建筑面积或者使用面积收费的吧,记得去年大概是每个月每平米10元?
可以回头google下的

这个原理就是集中供暖(水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