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ado (嘉妙)当前离线
管理员
师长
TOP
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1 10:30 发表 还有坑吗?!。。。东白都安然回来了。。。偶的膝伤应该问题不大了。。MS炉西也可以去的了。。。非常想去的!!版主、领队、老板。。。。能带上偶吗??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3 14:47 发表 大怪等去炉西峡了在玩。偶周末去南汇Foxtown 据说那边东西很便宜,很不错的。看看有啥好买的伐,关键是有可能有35码的溯溪鞋。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23 14:50 发表 你要失望了,那边大码的特多,哈哈,的确便宜的 小码的一般特卖会上都不太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