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脱脱戴戴为宜。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1 10:30 发表
还有坑吗?!。。。东白都安然回来了。。。偶的膝伤应该问题不大了。。MS炉西也可以去的了。。。非常想去的!!版主、领队、老板。。。。能带上偶吗??


HOHO~
HEHE~
HAHA~

典型滴好了伤疤忘记疼呐............

TOP

ls的又激动了。周六杀人了,见敬子的帖子

TOP

喜欢大怪的过来集合

现有: 我 zephyr_us  共计2人,还缺4人。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mist好像在挖敬子的墙角啊:)

TOP

大怪等去炉西峡了在玩。偶周末去南汇Foxtown 据说那边东西很便宜,很不错的。看看有啥好买的伐,关键是有可能有35码的溯溪鞋。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3 14:47 发表
大怪等去炉西峡了在玩。偶周末去南汇Foxtown 据说那边东西很便宜,很不错的。看看有啥好买的伐,关键是有可能有35码的溯溪鞋。

你要失望了,那边大码的特多,哈哈,的确便宜的
小码的一般特卖会上都不太会有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23 14:50 发表

你要失望了,那边大码的特多,哈哈,的确便宜的
小码的一般特卖会上都不太会有


么,我联系了个淘宝的卖家,他有35的溯溪鞋的,我去那边试大小。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3 14:47 发表
大怪等去炉西峡了在玩。偶周末去南汇Foxtown 据说那边东西很便宜,很不错的。看看有啥好买的伐,关键是有可能有35码的溯溪鞋。



那个好的,我要一个坑为。  还去南汇啊,弄拼的嘛。明天去哥伦比亚特卖呀,肯定有很多好东西的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3 14:47 发表
大怪等去炉西峡了在玩。偶周末去南汇Foxtown 据说那边东西很便宜,很不错的。看看有啥好买的伐,关键是有可能有35码的溯溪鞋。



那个好的,我要一个坑为。  还去南汇啊,弄拼的嘛。明天去哥伦比亚特卖呀,肯定有很多好东西的,据说有很多库存要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