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只有300多个俄!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5-7 20:34 发表
报名,坝上一直想去的,我先去换课!

外加外挂一个! 带外挂还要500U币!

太好了,周四晚饭和周五早饭有人解决了
我帮你出UB,你管我吃来三伐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5-7 20:35 发表
我只有300多个俄!

让你挂自己来报名!楼上的,你就400个幽币,还在那里阔气,哎~~现在的年轻人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7 20:36 发表

让你挂自己来报名!楼上的,你就400个幽币,还在那里阔气,哎~~现在的年轻人啊!

切,另个号可以付不少来
换师傅作的吃的,相当的格算
再说,我水一回么就满500了,8怕的

TOP

期待假期,观望...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7 20:36 发表

太好了,周四晚饭和周五早饭有人解决了
我帮你出UB,你管我吃来三伐


两顿,貌似应该没什么问题的!

还都是在火车上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7 20:39 发表

切,另个号可以付不少来
换师傅作的吃的,相当的格算
再说,我水一回么就满500了,8怕的


你还记得我这个师傅啊,不容易啊!

啥作业都没交过!

师傅最近要上课,我要去把课换好!

TOP

MS来YY的猪越来越多了。。。。“来自天堂的猪”、“回音猪”、“麦兜”猪、“海岛麦兜”猪、“小妖”猪、“敬子”猪、“JUDY”猪。。。。。。。YY快变成猪猪大本营了。。。!!
啥时候你们猪友们搞一次联谊三清。。。。偶们一定来捧场!!嘻嘻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7 21:22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gym0223 于 2008-5-7 15:41 发表
我就是茉莉的挂。

乖的,顾小哄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5-7 15:47 发表
一个都不认识....忐忑中

莫怕,一回生二回熟
头像是你的狗狗吗,眯眯眼很可爱达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