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镜子没买房么?我怎么印象中你很久以前买了。
当时不是在装修么?
兰儿 发表于 2010-4-18 22:06

那是我爸妈的,不是我的房子

TOP

我今年年初房子卖掉就是因为开始看空,以为至少也是横盘,只是3月的恐慌性上涨确有点出其不意,差点都有点怀疑ZF的作为了,这下子好了,我重燃生命的希望了。
不过关于二套房的界定,我还是很忐忑。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4-18 22:04


你应该没问题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应该没问题的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8 22:26

不知道啊,目前的二套界定不是只要之前曾经贷过款,不管卖掉与否还清与否,都算二套嘛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今日上证百点长阴,上周我已经做出预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好跪求G老板的msn么?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同讨~~~~~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sn我资料里有
今日跌停板上都是地产股,连央企中粮地产也跌停
2890如果支撑不住,2700也支撑不住
有人看我第七楼发言抛股票的吗?抛了的耐心点,别冲动,还有更低
没跑的,2890是分水岭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可惜还没做满仿真交易
没法做期货
不然这一波被我抓住,今天if4个合约随便哪个都有30%的收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Garrett,你就是我们的偶像~~yeah~~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不知道啊,目前的二套界定不是只要之前曾经贷过款,不管卖掉与否还清与否,都算二套嘛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4-18 23:03


这个我今天刚问过,是的
只要不是首次买房,不管卖不卖掉,都算二套房
现在仍有少数银行,对二套房利率有折扣,但要求首付至少5成,五一以后,很可能就实施1.1倍利率了,就是连小房换大房都不行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