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镜子没买房么?我怎么印象中你很久以前买了。 当时不是在装修么? 兰儿 发表于 2010-4-18 22:06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我今年年初房子卖掉就是因为开始看空,以为至少也是横盘,只是3月的恐慌性上涨确有点出其不意,差点都有点怀疑ZF的作为了,这下子好了,我重燃生命的希望了。 不过关于二套房的界定,我还是很忐忑。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4-18 22:04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你应该没问题的 Garrett 发表于 2010-4-18 22:26
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不知道啊,目前的二套界定不是只要之前曾经贷过款,不管卖掉与否还清与否,都算二套嘛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4-18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