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88#
发表于 2009-11-29 20:45
| 只看该作者
mindy啊,如果你也这么喜欢博物馆
那我建议你这次好好逛陕西省博物管吧,那个宝贝啊,都一坨坨的
随便一件拉出来就是国宝级,一堆堆的金币在那就是最小儿科了
看过陕博以后,什么上博阿,南博啊,根本不在眼中,我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9 20:07 
根据我们这种游览速度.申申你一次北京肯定是玩不完的.反正我每次都去玩那么1.2个主题,到现在也有很多地方还没去过。而且北京有些景点是去了一次还会想第二第三次的,比方天坛对我就是如此。所以,我建议你还是分N次去.每次都玩得精而深一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