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关于百瑞万松酒店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itinerarywri/1262854.html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4 10:50


万恶的诱惑啊,万恶之万恶。

TOP

杭州还可以住法喜寺
yyHike 发表于 2009-11-24 13:13


法喜寺?
奈何我连打时成了“法西斯”?
住庙里,于我又是一诱惑

TOP

寺庙
俺直接想到了斋菜,口水ing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4 13:27


斋菜…………
这年头,人懒人叼就是因为诱惑太多。
怀念青衣乌尤和鸡鸣寺的斋菜,我陪你一起流口水。

TOP

FB和NZ
我都可以的
不过现在更喜欢FB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4 13:45



过不多时,你就只喜欢FB寮

TOP

我不过出门了2个小时,你们讨论到住寺庙吃斋菜啦~~~我无肉不欢呢~~~

TOP

荤素搭配
肯定有肉吃的

TOP

不知道有没有可能去那个传说中的菊英面馆 (中河南路11号)
要是徒步中河路的话倒是有可能就在南宋遗址陈列馆附近

TOP

不明白你们为啥喜欢住在庙里
素斋有那么好吃么?咋没觉得么。
喜欢7点睡觉?5点起床?睡在高山上还更自由点呢。
真的想去体验潮湿霉味的香客客房?不如帐篷加睡袋呢。

TOP

带我一个吧,跟几位资深驴友来一次深度杭州行

TOP

不明白你们为啥喜欢住在庙里
素斋有那么好吃么?咋没觉得么。
喜欢7点睡觉?5点起床?睡在高山上还更自由点呢。
真的想去体验潮湿霉味的香客客房?不如帐篷加睡袋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4 20:28


一见没肉吃,海外急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