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一次性的?还是以后都是周日加班了的?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6 08:06
TOP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绍兴路96弄4号 如果1号线的话 陕西南路1号口(巴黎春天)出来然后沿陕西南路,过南昌路,复兴中路,永嘉路 到了绍兴路左拐第二个弄堂就是了的(弄堂门口是家裁缝店) 步行10到15分钟,坐车1站路 中山公园方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6 08:15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还是cno同学最细心,俺正要上来问问咋去呢,上次都忘了,呵呵 对了,我中午想去那里混一顿,还能供应烧卖吗? 轻舟 发表于 2009-9-26 09:22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到家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6 23:22
有照片看吗 Garrett 发表于 2009-9-26 23:27
1~~~我居然比你快~~~我已经聊完天,洗好澡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6 23:37
默默 当前离线
马勒别墅-1.jpg (241.58 KB)
下载次数:10
2009-9-27 00:03
马勒别墅-2.jpg (241.13 KB)
下载次数:6
评分人数
+ 1
轻舟
+ 10 + 10
秋之私语
聊天? 你们那个8G群的msn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7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