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证券股会是下半年的主基调,准备再进中信。
阿永 发表于 2009-7-9 11:11

同意。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中国现在提出超主权货币概念 这个应该是官方认可的路径
rmb国际化不可行 欧元也不行 亚元不知道何时能正式提出 提出也只是便于亚洲内部贸易结算
所以放到imf平台上斥责美元是个好方法

rain你做sh燃料油期货?你实力不小嘛! 保证金比例多少?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中国现在提出超主权货币概念 这个应该是官方认可的路径
rmb国际化不可行 欧元也不行 亚元不知道何时能正式提出 提出也只是便于亚洲内部贸易结算
所以放到imf平台上斥责美元是个好方法

rain你做sh燃料油期货?你实 ...
Garrett 发表于 2009-7-9 11:23

1:10,我没钱,有钱就做铜了,期铜从70000一路跌停板一直到26000,赶上这一拨空头,爽死你,这辈子都不愁了。可惜啊,没这个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6月份新增贷款1.5万亿,而4月、5月不过是5000亿与6000亿,整个二季度的新增贷款达到了2.6万亿,加上一季度的4.5万亿,这半年就达到了7万亿.
上帝欲使其灭亡,必先使其疯狂。
这些钱最终都会通过各种渠道进入股市和楼上,大家赶紧冲吧。实体经济不指望了,等这波泡沫破灭后,股市和楼市将惨不忍睹。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在美元大量增发的背景下,人民币如果想继续钉住美元,保持汇率稳定,只有跟着一起增发。否则会造成人民币资产大幅贬值,最终导致国内财产被国外财团收割。
  
  这是比较有意思的一点,过去几次发展中国家被剪羊毛都是由于其主权货币大幅贬值,进而导致以其主权货币计价的国内资产被收割。而这一次却是由于人民币钉死美元,增发大量美元,使人民币计价资产贬值。
  
  当然,从稳定国内经济的角度看,由于出口的不景气,导致国内经济萎缩,投资减少。为了保持发展速度,只能以zf直接投资的形式拉动经济,这也需要增发货币,不是说投资一定要增发货币,而是由于经济萎缩,导致大量货币退出投资,zf必须把这个缺口补上。
  
  本质上,这些投资是提高生产能力的,但经济危机不是生产的危机,而是消费的危机,或者说是分配的危机。那么,这些手段,是治标不治本的,说白了,就是拖,拖到美国经济复苏了,自然我们出口就恢复了,就能继续以前的“好时光”了(希望如此)。
  
  再考虑一下这些增发货币的流向,基本都是zf工程和垄断集团。那么可想而知,这将导致在经济领域的“国进民退”。这些垄断集团对社会经济的控制能力将进一步提高,并将走出自己的专业领域,把触角伸向社会的各个方面。随着力量的增强和自我意识的觉醒(现在已经很明显了),必然需要通过各种手段保护自己的权益。当这些庞然大物的触角发生冲突时,大一统将很难维持。协商,交易,妥协将成为主流。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反正这一轮就是吹泡沫 大家不要错过了
zf送的泡沫 不做白不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今天的消息:央行启动新一轮票据,回收1700亿流动性。ipo节奏加快。开始查处违规入市资金。
做多的信念有点动摇,没方向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6月份进出口总值1825.7亿美元 同比降17.7%, 环比似乎有所下降。

新华网快讯:海关总署10日发布的数字显示,6月份当月我国进出口总值1825.7亿美元,同比下降17.7%。其中,出口下降21.4%,进口下降13.2%。

  新华网快讯:海关总署10日发布的数字显示,上半年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9461.2亿美元,同比下降23.5%。其中,出口下降21.8%,进口下降25.4%。

  新华网快讯:海关总署10日发布的数字显示,我国上半年累计实现贸易顺差969.4亿美元,同比下降1.3%。

  新华网快讯:海关总署10日发布的数字显示,我国上半年累计实现贸易顺差969.4亿美元,同比下降1.3%。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最近论坛人气好差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今天的消息:央行启动新一轮票据,回收1700亿流动性。ipo节奏加快。开始查处违规入市资金。
做多的信念有点动摇,没方向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7-10 15:31

如果中国建筑确定下来要上,那是要逃一逃了。1只股票抢走了全天1/4的成交量。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