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1 10:38 发表 北京天气 http://www.weather.com.cn/html/weather/101010100.shtml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1 10:37 发表 这次春节不打算出去,就是北京逛了 关注老胡同,教堂,还有庙会 看看天坛,后海,颐和园是不是能够偶遇茉莉了的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21 11:11 发表 美女,什刹海晚上很香艳的,别错过。荷花市场门口有“水牛石”那带最有名的吧。当然价钱不怎么实在,不过环境是真可以的。厕所都跟卧室一样,东南亚的小资情调,特别5,6月荷花开着那会儿更好。"非诚勿扰"里葛舒第一次 ...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9-1-21 14:14 发表 什刹海真是好地方,每个店都很有特色,很有吸引力。。。 还能去不同的冰场滑冰。。。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21 16:42 发表 xiaofei喝过豆汁么?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太平盛世 于 2009-1-16 21:08 发表 月头上去的,印象最深的是酸奶和跳舞的新疆美女,还特地去南锣鼓巷的创可贴买了T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