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8-29 12:03 发表 海外,已短你。。。 另,有人环山么?
TOP
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9 13:27 发表 心如夸父是女生? 呃。。不好意思。。。没问题了,看错了, 刚睡醒,昏昏沉沉滴呢。。。 双人就双人吧,我原来想住大房试试滴,大家挤一起感觉好好~嘿嘿 哦~~上帝GG,来2个四人房吧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8-29 14:11 发表 还有专门的4人房?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8-29 14:13 发表 三大水王齐聚杭州,大家带好救生圈,西湖都要被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