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15 20:35 发表 猫咪好样的! 我和雪松各自单位和小区都捐了,确实也是能力有限,对不住国家了!论坛里只捐了500,请敬子查收! 76906 收到! 敬子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琥珀 当前离线
yaphone (雅风)当前离线
名人堂
轩辕匠作 (【D80水队】轩辕)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5-15 21:37 发表 敬子同志你说晚了,俺早上就通过网上直接捐了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8-5-15 21:46 发表 接下来,准备去捐血,后来听说献血车出问题了,是什么血装不下了是怎么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