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谢谢敬子把我帖子置了高亮,我么钱,捐物。

支持           敬子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15 20:35 发表

猫咪好样的!

我和雪松各自单位和小区都捐了,确实也是能力有限,对不住国家了!论坛里只捐了500,请敬子查收!
76906

收到!            敬子


尽心尽力就好了,其实大家本来单位都捐了的,,,美女和帅哥好样的

TOP

写了帐号没写银行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大家周六现场来陪陪我吧,别都转帐啊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敬子同志你说晚了,俺早上就通过网上直接捐了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我已经捐过了,昨天了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5-15 21:37 发表
敬子同志你说晚了,俺早上就通过网上直接捐了

如花周末陪敬子去吧
怎让一个女孩子一个人呢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我已经从招行转了200,请查收

请问是姓叶吗,200以收 谢谢             敬子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接下来,准备去捐血,后来听说献血车出问题了,是什么血装不下了是怎么了,唉!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8-5-15 21:46 发表
接下来,准备去捐血,后来听说献血车出问题了,是什么血装不下了是怎么了,唉!

是的是的,本来我还想约在六月头上,是不是帮不了灾区,现在开来,现在急着去也没用。我就看着什么时候缺什么时候去,反正最晚六月头上参加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