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帮我的挂也报了一个,伊马上注册拉,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夏天的坝上应该更美哦~~~青山绿草低,还应该有整片整片的金莲花吧~~上次羊肉没吃够,这次去的朋友们帮我多吃点,推荐->手抓羊肉(口水也要流下来了)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建议:把骑马的活动和第二天的安排对调一下吧,不然估计你的臀部会疼的吃不消的,也会影响第二天的行程的~~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挂来了

我就是茉莉的挂。
世界就像一本书,不去旅行的人只读到了其中的一页。

TOP

一个都不认识....忐忑中

TOP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5-7 15:47 发表
一个都不认识....忐忑中

呵呵,你的名字以深入某人心

TOP

哪能回事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5-7 15:37 发表
建议:把骑马的活动和第二天的安排对调一下吧,不然估计你的臀部会疼的吃不消的,也会影响第二天的行程的~~

亲爱的跳舞,你说的很对,安排上还会往更合理的调整。
如果你有时间,这次和老谢再一起去一次吧!我和雪松也努力一起去!我们一起去登长城啊。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7 14:36 发表 [url=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27582&ptid=9232][/url]
老板娘,分2批去吧
否则满足不了广大YY的XDJM的需求啊

这个不用急,大家要去的先报名,到交钱的时候,会有不少人有变动,如到时实在实在人多再议加批事宜。
最好是控制30人,保证本次活动的质量啊!搞很多人,一切因素确定都有问题。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5-7 15:47 发表 [url=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27685&ptid=9232][/url]
一个都不认识....忐忑中

看这位坛友的等级已经是排长了,也不算是幽游新人了,应该对幽游、对坛友的团结和热情有了一定的了解。
可能没有参加过出行,暂时没有特别熟悉的人,这个无妨,参加一次活动足以,相信你会找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这儿是一个互相尊重、友好互助的平台,我们出去都是一个整体,一个人参加没关系,大家都会和你一起玩的。
坝上离现在还有2个月的时间呢,早着呢。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老板和老板娘 大名鼎鼎 自然是知道大.....

TOP

报名,坝上一直想去的,我先去换课!

外加外挂一个! 带外挂还要500U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