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3-7 21:04 发表
我用的是D40,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我知道


兄弟我也用过D40,就是上次在西塘一起玩的,记得嚒?
不过我的D40已经出掉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7 20:16 发表
北京D80套机正货带票已经降到7350元,上海应该也差不多了吧?

有谁有更便宜的么?


单机降500、套机降600 尼康单反D80跳水
http://dcdv.zol.com.cn/83/838880.html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3-7 23:32 编辑 ]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7 23:27 发表


单机降500、套机降600 尼康单反D80跳水
http://dcdv.zol.com.cn/83/838880.html


MS锐意的价格还是没有更新的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7 16:14 发表
如果再给我一个选择的机会
我会买
Canon 40D   10-22  35/1.4  85/1.2  足矣


1W的预算?2W的预算?
百微不用买吗?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3-8 01:25 编辑 ]

TOP

噢,这么多人关注D80呢噢
计划有D80+银广,看米加个85mm f/1.8D
老大们有啥见解?

TOP

不加85mm话1w肯定够了,加了就肯定不够了,哈哈
另外有人用过AF-S DX VR18-200mm F3.5-5.6G IF-ED 么?感觉如何?
还有,AF24-85mm f/2.8-4D Zoom

TOP

下午去买D80了,还有建议的么?
时间不多了,有料的快上料...................

有时间的话,来个人帮偶验机也行...........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8 10:18 发表
下午去买D80了,还有建议的么?
时间不多了,有料的快上料...................

有时间的话,来个人帮偶验机也行...........


买回来了没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7 16:14 发表
如果再给我一个选择的机会
我会买
Canon 40D   10-22  35/1.4  85/1.2  足矣



  偶已经升级40D了,跟400D真的差不少,一个字"爽"啊!!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8-3-8 20:26 发表



  偶已经升级40D了,跟400D真的差不少,一个字"爽"啊!!

有钱人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