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10-21 20:22 发表 上海到婺源大概行车要多少时间?
TOP
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
中将
迷路 (冷风)当前离线
师长
小球 当前离线
名人堂
rose_yy 当前离线
排长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2人! 幽游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0-21 20:38 发表 10个小时左右!
原帖由 rose_yy 于 2007-10-22 11:46 发表 PP也坐麻了。。。。。。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10-22 08:38 发表 天奇,银广是在考虑范围之内,但我在看副厂的17-70或17-50的那两个,105对于我好象现在还没必要.C家以后上好镜头太贵了,原来是想上40D的,现在主要等D300什么价上市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