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次看到同学MSN签名上说手机掉了,还好有她固定电话,MSN只是暂时上不去,没了这些通讯工具可怎么办。
刚刚L回消息说上得去,郁闷S了,我这边还是没进展啊。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为什么有人上得去,很奇怪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估计都是 瞎掰的!

TOP

TOP

新民网•独家报道】由于2006年12月26日晚至27日凌晨的台湾7.2级地震影响海底光缆,造成内地无法正常访问雅虎等国外网站,MSN等也无法正常登录。中国电信集团公关处人士27日9时证实了此事。

hai.jpg (26.51 KB)

hai.jpg

hai1.jpg (39.61 KB)

hai1.jpg

hai2.jpg (29.45 KB)

hai2.jpg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28 13:15 发表
http://down1.tech.sina.com.cn/do ... 126972800/383.shtml

我的是wangjie888


google talk

刚收到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2-28 13:24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据说修复要3个月啊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28 13:15 发表
http://down1.tech.sina.com.cn/do ... 126972800/383.shtml

我的是wangjie888


旺姐,这次我报的4个人,有两个不能去了,现在人数怎么样了,你再看看别的人有要去的没有啊!

TOP

为什么不用SKYPE呀,旺姐申请一个SKYPE

TOP

这个SKYPE很好吗?
很流行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