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期待会师

期待能在途中顺利会师
keep-walking

TOP

羡慕啊
不过我是体力困难户
只好等着看照片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老想去的,不知道体力怎么样?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8-20 12:13 发表
山羊啊,要怎么保养啊?我基本满乖的~~

膝盖有过损伤的,最简单自我保养是,尽量不负重走路,不剧烈运动,晚上睡觉前用热毛巾敷膝盖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8-8-23 09:17 编辑 ]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19 15:03 发表
报名报名啦……

呵呵,你也报名呀,欢迎

TOP

原帖由 可乐 于 2008-8-20 16:21 发表
弱弱的问一句: 女,有户外经验,报名还来的及吗?

这是在高原徒步哦,呵呵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0 21:08 发表

偶得意思是也想报名,但是暂时没法确定十一是否有空。
现在每天去健身房报道锻炼身体,山羊前辈GG偶可以先占坑伐。

呵呵,不一定体质很好的人上高原就没有高反了,如果这些人出现高反的话比体质差的人更加厉害,是需要耐力
我24日确定行程,昨天电话稻城旅游局,询问亚丁开放日期,回答:现在是半开放,全部开放请等政府通知,我说7月电话问你们说:8.30肯定开的,现在怎么请等通知,回答:请等政府通知。我无语!!!!!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8-8-23 09:20 编辑 ]

TOP

原帖由 大海 于 2008-8-21 17:41 发表
山羊,我有兴趣参加的,

知道我的吗,3尖的。

哈哈,能加你msn的吗?

记得。
MSN不大上。
你可以这里留言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8-22 19:32 发表
老想去的,不知道体力怎么样?

呵呵,我想去已经有4年了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8-8-22 23:00 编辑 ]

TOP

原帖由 小丘 于 2008-8-22 10:06 发表
我就等着看大家凯旋后的美景照片啦。

山羊大哥,我们以后会不会组织茶马古道的路线阿。

呵呵,这个暂时不会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