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77#
发表于 2008-8-22 22:4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0 21:08 发表 
偶得意思是也想报名,但是暂时没法确定十一是否有空。
现在每天去健身房报道锻炼身体,山羊前辈GG偶可以先占坑伐。
呵呵,不一定体质很好的人上高原就没有高反了,如果这些人出现高反的话比体质差的人更加厉害,是需要耐力
我24日确定行程,昨天电话稻城旅游局,询问亚丁开放日期,回答:现在是半开放,全部开放请等政府通知,我说7月电话问你们说:8.30肯定开的,现在怎么请等通知,回答:请等政府通知。我无语!!!!!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8-8-23 09:20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