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6-27 15:53 发表
到了草原PLMM就危险了 哈哈

是大雁有危险吧~~~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27 13:42 发表


这里 Nikon有压倒性优势

不可以以多欺少 ~~不可以有种族歧视~~~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6-27 16:03 发表
我要搬三脚架的 肯定要和师傅一组~~~

这个马屁不错那个师傅一定要收了他..........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27 13:53 发表
Q2:需要带雨披雨衣雨伞么?

貌似有点重复重复再重复的意思~~~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6-27 16:03 发表

曾经沧海难为水啊~!~~~
弱弱问一下。。。你是沧海还是水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6-27 16:04 发表

是大雁有危险吧~~~
那就到时候评个YY坝上四大美女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7 15:44 发表
LS你自己要求抽签的。。。组织充分尊重你们的选择!!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

你要出来溜了,我才能看出是骡子还是马啊~~~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7 16:05 发表
弱弱问一下。。。你是沧海还是水啊?!

是巫山 是沧海 最起码 在我的背眼里~~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6-27 16:05 发表

这个马屁不错那个师傅一定要收了他..........

师傅早让我收买了...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7 16:06 发表
那就到时候评个YY坝上四大美女吧。。。。

有奖品或者奖金没?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