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道理

TOP

聚餐诱惑力很大.
lenell 发表于 2009-9-22 22:12

一齐来吧
周六中午12点绍兴路大怪,晚上私语处聚餐——主题:为小满庆生^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聚餐聚餐

TOP

S同学单位的地址同学生证帖子上的地址,地铁莲花路站南出口出来,对面的那个小区~~~明天上地图~~~

TOP

我直接来吃饭吧

TOP

还是全程在s那边吧,两边跑会两头累,而且玩的都不好~
下次去绍兴路玩吧,也是全天的了

TOP

我直接来吃饭吧
killy 发表于 2009-9-22 22:32

欢迎~!
貌似要准备很多面条喔HOH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是全程在s那边吧,两边跑会两头累,而且玩的都不好~
下次去绍兴路玩吧,也是全天的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22 22:33

就是要去绍兴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开始纠结了.

TOP

那里倒是也有厨房的
铁锅一个汤锅一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