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7 04:18 PM 发表
这样吧,因为考虑到有的路大巴开进去有危险,我们坚持用中巴,我们目前报名人数不限制,看最后人数决定,满15人包一部车,如果有少于12人的话,我们再作调整,肯定要执行先来后到的原则了!!

john这回是政委????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不好意思,沙发被占了,还有板凳也坐了,惭愧啊…………哈哈哈哈哈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好地方丫,可惜十一回来要收收心了~~~

TOP

不知道给谁拉下水的~~开始作政委了!!

没办法呀!!

TOP

注意那里的石头路.汽车轮胎很容易破.

TOP

我领教过的~~所以不敢开大巴呀!!

谢谢山羊大哥的关照!!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9-8 10:44 AM 编辑 ]

TOP

为什么不是大巴,到了那里,不好开的地方再包当地的车呀.

TOP

主要是路窄,大巴上不去

TOP

今年我春天去的时候道路及其泥泞
很多地方车子开进去会陷在里面的
不知道秋天路会不会好走点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JOHN,这回可能真的搞大了,现在我知道的起码还有5-6个人,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