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1:59 发表 轻轻的问一下, 离集合地点最近的地铁出口是哪个 ?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2:16 发表 我的51楼的问题没人帮助我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小捷飞 当前离线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22:22 发表 你们应该可以走杭州湾大桥的嘛,很不错啊!很有纪念意义 5月1日晚11时58分 世界上跨度最长的跨海大桥——杭州湾大桥将在那时起正式通车。 (本篇文章来源于 杭州旅游网 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 网址:http: ...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9 22:22 发表 到时候出检票口看一下地图就是了。。。每个检票口都有地图的。。。 或者随便问一下地铁工作人员就是的了。。。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22:19 发表 我们两个足足发了2个小时的短信啊,看到短信要呕吐了! 你们炉西峡的分组真是太高深莫测了,第一次发了还发错了,那个车子都是交叉分组的,昏死! 祝大家玩的愉快 明晚来观摩一下你们的车队啊,队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