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5缺1~~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我带一个同学,男生

TOP

本周牙疼,只好在上海好好休养了,各位玩得愉快~~~

TOP

牙痛最合适打牌玩桌游了,哈哈

TOP

我带两个桌游:
卡坦岛:3-4人
石器时代:2-4人
有特殊需求的另提

TOP

牙痛最合适打牌玩桌游了,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0 12:41

哈哈,海外你太有才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同志们你们准备周六啥时间出发,现在西塘门票是50元,逃票时间为下午4点后。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我带两个桌游:
卡坦岛:3-4人
石器时代:2-4人
有特殊需求的另提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0 12:47

能带上拉密吗?
实在不行,放我包里~~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啊啊啊,房间涨价好多啊现在周六要150一间了,上次是100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啊啊啊,房间涨价好多啊现在周六要150一间了,上次是100
琥珀 发表于 2009-8-20 13:54

找黄牛带进去,二十每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