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11:36 发表 前门大街是奥运前刚刚修建好的 有时间可以去看看的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9-1-19 20:08 发表 看来北京很热门呀。。。 如果两天能玩些啥?天坛、故宫必去,长城不考虑,其他就逛逛吃吃喝喝~~有没有好攻略? 小莉你去的早,不然可能会碰上,我们2/2到,2/4回,飞机票便宜得像……不刺激你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9 18:16 发表 走走八大处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8 16:28 发表 南锣鼓巷的文宇奶酪,每天限量供应,到下午就没了,排长队啊~ 我没买到,最后只好去了南锣鼓巷旁边的三元梅园,茉莉要去南锣鼓巷,记得替我尝尝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8 10:56 发表 茉小莉,小茉莉 等你片片了HO~ 偶的意念会跟随你直上北京的~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16 22:02 发表 我觉得,地坛庙会,一般般啦,倒是天坛有个祭天的活动还不错。有这个时间,可以去地坛旁边的雍和宫或者夫子庙看看,而且,地坛似乎和颐和园,圆明园不在一条线上~~~去年的这个春节,在北京晃悠的飘过~~~需要攻 ...
原帖由 太平盛世 于 2009-1-16 21:58 发表 回楼上的楼上,美女呢是在天坛公园,围观的人是里三层外三层,我挤到第二层,美女转了个圈,来到我前面的大叔那里,来了个迷死人的微笑,我那个悔啊,干吗不把大叔挤走捏?!便宜了他。。。 T恤买的是青花瓷,妇女 ...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untitled.JPG (90.33 KB)
下载次数:10
2009-1-21 10:38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1 10:37 发表 这次春节不打算出去,就是北京逛了 关注老胡同,教堂,还有庙会 看看天坛,后海,颐和园是不是能够偶遇茉莉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