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你的炮不轻

TOP

晚安了,敬子mm

TOP

大家动作好快啊!

TOP

刚到家哦。。。XDJM都很牛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还有,强烈要求这次三清要找个畅饮的地方
吃啥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一个包箱里,能把我们都放进去,好象记得去过一家这样的,我想想叫啥名字的
偶们第三队的还没和第一队的朋友们好好认识下来
三清一定要一个一个认识过来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来亚峰还是版主啊,嘿嘿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4 03:13 发表
还有,强烈要求这次三清要找个畅饮的地方
吃啥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一个包箱里,能把我们都放进去,好象记得去过一家这样的,我想想叫啥名字的
偶们第三队的还没和第一队的朋友们好好认识下来
三清一定要一个一 ...



这次连fb都没有弄成,太可惜了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5-4 02:57 发表
这次所有的兄弟姐妹们辛苦了,其他几位领队更辛苦,比我都累的,山羊,小白,小俊,琥珀……;大家能顺利的穿越回来,一个是同志们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另外一个也是所有的领队努力工作的原因。我只想说,你们都是最 ...


谢谢CCTV, 谢谢MTV,谢谢这一路大家给我这个体力不支,四肢无力,下盘不稳的新驴给予的巨大帮助,谢谢精灵给我和风动搭的帐篷,谢谢才子俊给我们背帐篷,谢谢超速一路把我拖过来,谢谢一路上所有我记得ID,不记得ID的TX们,一路给我们蹭吃蹭喝。
虽然回家发现脚上都是乌青块,但是真的虐的很开心!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4 03:13 发表
还有,强烈要求这次三清要找个畅饮的地方
吃啥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一个包箱里,能把我们都放进去,好象记得去过一家这样的,我想想叫啥名字的
偶们第三队的还没和第一队的朋友们好好认识下来
三清一定要一个一 ...


对的对的,一定要找个大地方搞搞的。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4 03:13 发表
原来亚峰还是版主啊,嘿嘿

呵呵,斑主好久了,嘿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