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15 11:35 PM 发表
元旦不是有黄山看雪景了么。那景色可是不得了啊
我一定去得

去黄山看雪景不用12月去的,11月中旬就可以了,我冬天去过,很美.但温度很低,上次去我全套装备但漏了耳朵.下来后耳朵上全是冻疮.吸收我的教训请带好护耳.
另外路上会结冰,穿防滑与防水的登山鞋

TOP

11月的行程已经都满了,没办法只能放到元旦了

TOP

我想元旦去海南!上次去是04年的圣诞节,感觉很不错哦!

TOP

我发现lily和fly真是两个小富婆啊,国内外玩边很多地方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也想去

TOP

这个时间应该去西沙

TOP

向往中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8 13:59 发表
我发现lily和fly真是两个小富婆啊,国内外玩边很多地方啊~~

岂止她们两个呀?偶发现好多呀,而且还是时间的富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