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又是一个沙发

TOP

有车坐啊,很灵的么,不去后悔了啊

TOP

当时的情况就是这样~~

目标寻找中.jpg (34.99 KB)

目标寻找中.jpg

TOP

目标寻找中

目标寻找中2.jpg (21.59 KB)

目标寻找中2.jpg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27 10:27 PM 发表
有呒搞错?都5页了,灰心了,下次坚决搬到莘庄附近,下车就抢帖!

我可以让给你,一顿饭就可以了。沙发贱卖了。
我还可以抢的呀~~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目标找到~~

用心专注~~.jpg (20.6 KB)

用心专注~~.jpg

TOP

原来住得离上海远有这好处

回来了,虽说没有沙发,但是是归来人员中的第3名,不错啦!!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8-27 10:31 PM 发表
有车坐啊,很灵的么,不去后悔了啊

别装了,看到美女就后悔没去~~还拿车子做借口,唉~~~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7 09:58 PM 发表
晚了~~又晚了!!!

XDJM玩得怎样了!!!

说实话,我是玩得很哈皮,主要是小可和小方包括哈皮等老驴很照顾,付出了不少辛劳的,致敬,致敬!

TOP

脱库拉
你的照片比较小,你这样。在裁减图片的时候,另存为——有一个像素选择的,你选择8,不要保存为最高,文件大小相差很多的。
然后图片尺寸放到15-20cm左右,大概这样的图片大小在150k,你现在可以上传的限制是200k。
你尝试一下我的方法,图片可以大点。才有气势~~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